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伊顿公司(Eaton Corporation)加入凯谱华(Kepware)协议程序

伊顿公司(Eaton Corporation)加入凯谱华(Kepware)协议程序

2008年8月4日,缅因波特兰—凯谱华(Kepware Technologies),全球自动化通讯软件的领军者,日前宣布伊顿公司电气集团已经选择凯谱华作为其设备通信的主要供应商,并且加入了凯谱华的供应商支持协议(Vendor Endorsed Protocol计划。
 
伊顿在各种人机界面产品中嵌入凯谱华通信协议。凯谱华协议使成千上万台自动化设备通过第三方供应商互连成为可能。此外,依靠凯谱华,伊顿可以通过他们的私有协议连接到自己的产品。加入凯谱华 VEP(供应商支持草案)计划后,伊顿确信,不论是现在还是将来,凯谱华都将提供业界最卓越的连接。
 
凯谱华营销及销售副总裁Roy Kok先生表示:“伊顿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很多年来,伊顿一直在使用并推荐我们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新伙伴计划将我们现有的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通过使他们了解我们技术发展的最新情况和与他们密切合作来保证凯谱华通信位居业界第一。”
 
伊顿逻辑元件产品线经理George Deits先生解释道:“凯谱华是伊顿自动化策略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与凯谱华保持着极好的合作关系,这种关系使伊顿能够向您提供卓越的通讯、确保所有凯谱华合作伙伴都能够与我们的产品实现业内最佳连接。”
 
关于凯谱华科技(Kepware Technologies)
凯谱华(Kepware)为全球自动化通讯软件领域的领军者,同时在OPC和嵌入式设备通讯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凯谱华自1995年成立就开始专注于自动化控制器、IO和现场设备的通讯驱动开发。操作系统支持包括windows桌面、windows 服务器和嵌入式Windows(Windows CE和嵌入式Windows NT/XP)产品。 如今,凯谱华的产品涵盖了130多种通讯协议,另外经过我们销售、代理和嵌入式设备伙伴的共同努力,凯谱华已经成为通讯业领先的提供商,每年装机数量超过100,000套。
 
凯谱华对客户需求的响应能力、以及凯谱华与其他领先自动化供应商的强大合作关系将确保您的下一个应用取得成功。打听一下您周围的人,您就会了解到为什么来自于五湖四海的自动化专业人士都将凯谱华科技视为“自动化最好的朋友”。
 
欲了解凯谱华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epware.com
 
关于伊顿
伊顿电气业务在电气控制、配电、不间断电源及工业自动化产品和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伊顿全球电器品牌包括Cutler-Hammer® MGE Office Protection Systems Powerware® Holec®MEM® Santak and Moeller,提供顾客导向的PowerChain Management®动力传动链管理®)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工业、研究机构、政府、公用事业、商业、住宅、IT、关键任务和OEM市场的动力系统。
 
伊顿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2007年的销售额达到了130亿美元。伊顿在电能质量、配电、控制系统; 工业和移动设备液压组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军用航空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卡车和汽车动力转动系统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等技术方面处于全球领导地位。伊顿拥有8.1万员工,产品远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欲了解伊顿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aton.com
 
凯谱华(Kepware)媒体联系方式:
Roy Kok
凯谱华科技营销&销售副总裁
电话:207-775-1660 253
 
伊顿(Eaton)媒体联系方式:
Mark Horner
公关及内部沟通经理
电话:412-893-359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凯谱华(Kepware)发布ClientAce和LinkMaster

凯谱华(Kepware)发布DNP3.0驱动程序水工业遥测标准

凯谱华(Kepware)即将发布DNP3(分布式网络协议V3)水工业遥测标准支持计划

Bull's Eye研究机构认定凯谱华(Kepware)系统集成商一号合作伙伴计划

CalAmp与凯谱华(Kepware)在智能电网通信领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